aok

瞎看,无技术,穷所以爱手机摄影

今天想推荐几款好用的学习APP~~
seed---(关于英语阅读的)
翻译短文和单词只要在屏幕上一点就可以了,很好用。文章推送有很多种类,可以跟就自己想看的进行点击。
我感兴趣的是新闻一类,对考试还挺有帮助的(ps:有些机翻是不太准的(●°u°●)​ 」英语不错的人们会进行改正)
百词斩---(英语单词)
我先后用过墨墨背单词和扇贝,但都没有百词斩顺手,感兴趣的话三个都试试,选择自己最合适的。相对于其他同类APP,我认为百词斩最大的优点是通过图片记忆和英文发音同步记忆,在其它板块还可以设置其他对例如拼写等帮助记忆单词的方法,像我这种缺少自制力的,比较适合用
知乎---(新闻)
最近我觉得知乎最有用的一件事就是我看过的推送里关于中国让你觉得厉害的地方那么一个贴子,让我再考试作文中有了很好的素材
OFFTIME----(强制管理)
强力推荐👍因为总控制不住玩手机,这软件只要定了时间,规定了白名单,在想用除了白名单以外的APP就会闪退,是手机依赖症者的福音

评论(3)

热度(16)